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地空公司加强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量:

3月17日,南昌市地空公司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成立党员突击队。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形势进行梳理,保障职工日常办公防疫物资。要求在建项目工地需设立隔离室,要求班组收集施工人员行程码,迅速组建工作联系群,落实疫情防控每日一报工作。党支部书记徐友根委派宣传委员、副总经理徐明宇对公司在建项目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3月18日,徐明宇带领公司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小组对京山小学、二七南路(百力佳)智能停车库、八方邻里·象南中心项目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查看了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要求京山小学项目施工方组建疫情防控工作群,及时发布疫情防控通知并收集施工人员昌通码及行程码;象南项目收集工作人员行程码,对进出人员严格进行扫码测温;二七南路(百力佳)智能停车库项目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目要严格监督并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制,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黄超骏    审核:徐友根)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