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人防办联合红谷滩区人防办开展“3·1"国际民防日现场宣传活动

访问量:

3月1日是第50个“国际民防日”,为持续宣传人防法律法规,普及防空防灾知识,提高民众防护能力,激励广大民众积极参与人防(民防)建设,构建坚强的“护民之盾”。当日下午,南昌市人防办联合红谷滩区人防办在红谷滩万达广场举行了以“增强人民民防意识 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为主题的“3·1"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他们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发放人防(民防)知识宣传单页以及扫码关注南昌人防微信公众号领取宣传品等方式,重点向过往市民群众宣传人防(民防)基本知识和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等应急基本常识,让群众更好地了解了人防(民防)知识,提高了市民防灾减灾的能力。

除了在万达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外,南昌市各地还通过人防工程标识标牌现场检查、LED电子屏滚动标语以及“两微一网”等方式深入开展“国际民防日”主题宣传,持续做好普及人民防空和民防知识,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关注人防、了解人防、参与人防建设,构建英雄城南昌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通讯员:熊烨  审核:陶涛会)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