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人防办召开春节节前廉政教育、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1月27日下午,南昌市人防办召开部署会。学习传达了南昌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生产电话会议精神,徐静主任就春节节前廉政教育、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组书记丁俊昌强调,一要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加强节日廉政教育。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让党员干部明高线、知底线、不踩红线,不断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加强内部监管。聚焦重点、加强监管,敢于亮剑、敢于查处,始终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二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做到具体抓、抓具体。节日期间外出要按规定请假报备。三是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不能放松。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上午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认真落实好政务值班和战备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的同志要认真履职,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科学处置。四是提前谋划2022年年度各项工作。春节后,市人防办要召开一次工作务虚会,对去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的工作科学谋划。

最后,丁俊昌代表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向在座的同志们拜个早年,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办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办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通讯员:朱海华  审核:熊幸平)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