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新建区人防组织开展“3·1"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

访问量:

3月1日是第50个“国际民防日”。为提高全民防空防灾意识和紧急灾害避险自救能力,南昌市新建区人防办于3月1日上午在新建吾悦广场开展“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南昌市新建区人防办共发放环保袋2000个,宣传人防围裙500个,防空防灾应急宣传手册600本,宣传人防口罩2000个,宣传人防文件包50个,宣传人防雨伞50把。通过民防知识讲解,发放宣传物料等方式面向社会公众普及民防安全知识,营造关心民防、关注民防、重视民防的良好氛围。

做好民防工作是抵御灾害、维护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战略性举措,党和政府都非常重视。南昌市新建区人防办举行本次“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宗旨就是普及民防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抵御灾害的防护能力。(通讯员:陈迎迎  审核:杨旭)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