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人防办主任会议

访问量:

2月22日,南昌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人防办主任会议,全面总结表彰南昌市2021年人防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动员部署南昌市2022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防工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丁俊昌、主任徐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第十五次、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全省人防办主任会议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南昌市人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 南昌市人防系统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城市人员防护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并重,强化以战领建、体系建设、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依法治理,做到凝心聚力鼓干劲、振奋精神再出发,认清形势补短板、找准差距抓落实,驰而不息抓作风、风清气正好扬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2022年即将迎来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人民防空工作将得到强化,南昌市人防干部要继续以“全时待战、实时能战”为要求,持续做好人防军事斗争准备;以推进“五型”政府机关建设为抓手,淬炼本领,强化主责主业;按照“胡子工程”攻坚要求和思路,举一反三,抓好审计整改、项目收尾和投入运营工作,提升管理、增强能力、规范决策,积极完成省人防2022年工作要点任务,为南昌市建设“一枢纽四中心”做好服务支撑,实现南昌市人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南昌市人防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和单项工作优秀单位的县区人防办。新建区人防办、青云谱区人防办、进贤县人防办、南昌县人防办与会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随后,各县区人防办和办属单位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通讯员:龚昆  审核:蔡汝宁 徐  静)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