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市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访问量:

1月6日,南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启棠一行莅临南昌市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南昌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幸平,四级调研员陶涛会、熊颖,法规宣传科科长刘巧,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办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出席。

指导组通过测评、座谈和个别访谈等方式,全面听取了各级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及服务对象对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的反映和评价,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成效。

评估会上,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陶涛会代表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自查评估情况和下步打算。市人防办党政机关、下属事业单位人员共计15人参加测评。

座谈过程中,来自不同方面的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以自己的切实体会畅谈了自己对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体会和感受。指导组在听取了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报告和各个代表的发言后,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市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有力有效,在学思践悟中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

杨启棠组长指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主要目的就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即将终结收官之际,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统一,坚持定性评价与定量分析相结合,广泛听取各方面反映评价和意见建议,全面、客观评估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效果,使评估工作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梳理成效、查漏补缺、总结经验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促进事业、推动发展的过程。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善始善终的认真做好扫尾工作。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做法、特色亮点、经验成效和问题不足,要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深入持久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维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常态长效强化党史学习,促进党员思想水平和巩固提升,切实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要不断巩固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奋勇拼搏的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要不断增强干事创业谋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全员力量,奋力担当作为,让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最新成果,转化为引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和建设一流单位、一流业绩的强劲动力,为巩固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张庭蕾      审核:陶涛会  )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