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市人防办调研指导工作

访问量:

10月14日上午,南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启棠率巡回指导组一行,赴南昌市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主任徐静、四级调研员陶涛会、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四级调研员陶涛会汇报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南昌市人防办在学习“深度”上下功夫,通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宣讲等方式,推动全办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细致”上下功夫,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特色教育引领学、云端课堂随时可学等丰富多彩的方式使党史学习教育细细浸润到生活工作中;在办实事“实效”上下功夫,把各项惠民实事抓实抓牢,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上,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巡回指导组逐条逐项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学习记录、工作资料及台账。杨启棠组长充分肯定了南昌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市人防办采用多种形式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实效。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每一项工作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坚持“三个不”要求,要思想不松劲,标准不降格,工作不断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始终做到高标准推进、严要求落实,确保工作不打折、不虚浮、不落空。二是强化“三个度”保障,要确保实践活动有“力度”、有“广度”、有“满意度”,坚决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要紧扣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真正拿出实招硬招,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聚焦“三个再”发力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在重点环节上要再着力,在方式方法上要再创新,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善于挖掘亮点、注重扩大影响,对一些行之有效的工作特色、经验、做法,要梳理好、提炼好、总结好,充分展示工作成效,营造良好宣传氛围,确保第二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徐静表示,南昌市人防办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三个不”“三个度”“三个再”指导意见,紧扣学习重点、阶段要求和步骤安排,对标对表,加强梳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升学习质效,同时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举措,做出行业特色,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后,第五巡回指导组深入现场调研,查看了南昌市人防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西湖区象山文化项目。该项目主要为解决附近居民“停车难问题”,保障百姓生活便利,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巡回组逐一查看了项目的休闲广场、农贸市场、人防工程,对项目建设及后期运营模式有了深入的了解,并表示了肯定及赞赏。(通讯员:张庭蕾  审核:陶涛会)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