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文金到高新区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和督导工作

访问量:

9月27日上午,南昌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文金、指挥通信科科长石岩一行到高新区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和督导工作,高新区城乡建设局局长李雪勇、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保障中心副主任周洋等参加检查。高新区城建局汇报了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和安全生产检查开展情况,以及人防易地建设费追缴和人防审计整改的情况。

黄文金副主任对高新区在人防工程审批、维管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强调高新区要再接再厉、做深做实,结合当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对所有在建人防工程和已验收备案人防工程等场所进行全方位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时间,对每一个人防工程都细致查看,不缺一项、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实现在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无事故,确保验收备案人防工程处于良好的防护状态、战备状态。

撰稿:汤剑雄

核稿:周  洋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