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规范人防行政审批 南昌人防在行动

访问量:

为加强和规范南昌市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的审批管理, 9月8日上午,南昌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全市“人防审批实施细则”研讨座谈会,会上就《江西省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审批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再次征求意见。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南昌市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等二十四名从事人防工程管理和人防审批的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大家积极发言,进行讨论研究,针对文件中的条款,结合日常进行人防审批业务遇到的实际情况和难点,逐条逐项提出了可操作性的修改意见。                            

会上市人防办工程管理科科长聂星强调:“人防审批实施细则”发布后,是今后几年指导实施人防审批工作的规范性文件。各位业务骨干结合近几年人防工程管理和行政审批工作的实际情况,分析征求意见稿中有关条款实施后可能突显出来的矛盾和问题,提出的建设性修改意见,将融入此次“审批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的回复意见中,建议省人防办采纳并完善,提高行政审批效能,提升便民服务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