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秋慰问送祝福 扶贫帮困暖人心

访问量:

中秋祝福暖人心,声声问候显真情。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市人防办于9月14日前往南昌县三江镇汗塘村开展“中秋慰问送祝福,扶贫帮困暖人心”活动,为脱贫户送上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提前送上中秋佳节诚挚地问候与祝福。

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倾听帮扶对象声音、关心他们的生活疾苦,及时解决他们反映的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也促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乡村振兴一线“落地生根”。

同时,在2021-2023年重点村定点帮扶对象南昌县三江镇岗坊村,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幸平带领帮扶干部与县镇领导干部召开入村座谈会,为新一轮驻村书记工作作部署及规划。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巩固好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让村民在全面脱贫、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