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宣传培训

访问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防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联系职能职责,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加强市人防系统信息宣传能力,规范电子政务环境下信息宣传稿件的报送程序,提升人防干部文化宣传素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增强业务能力、培训和培养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一支具备推动现代化建设能力的人防专业队伍,我办联合南昌日报社于8月26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宣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江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岩,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摄影技巧培训课程——《如何拍好工作专题》。课程内容贴近人防工作实际,分别从如何拍好会议、如何拍好领导视察、如何拍好单位的专项活动、如何为工作专题摄影图片注记文字四个方面,全方位的讲解在实践操作下,可能面临的问题、解决的方法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培训会上,办综合科副科长龚昆详细的讲解了赣政通、南昌市人防信访快办系统、江西省政务安全电子邮箱的使用方法,要求各单位、部门参训干部要弄通、弄懂、弄透的,为之后信息化办公的安全性、有效性提供保障。并且,会后进行小测试,不仅巩固了理论内容,同时提升、检验了自身的实践水平。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生动具体,将理论学习、实践实练相结合的方式,不仅激发了活力和想象力,也增强了各单位、部门宣传人员的专业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会让大家受益匪浅,虽然短暂,但是干货满满,学习到的启发和经验是一笔永久的精神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结合实际有所思,有所得,有所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