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人防办召开南昌市人民防空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访问量:

4月22日,市人防办召开南昌市人民防空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丁俊昌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人防办“十四五”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规划(初稿)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南昌市人民防空建设“十四五”规划(初稿)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丁俊昌强调,南昌市人民防空建设“十四五”规划是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指导南昌市人民防空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编制工作十分重要。务必做到三个有机统一,一是注重前瞻性和紧迫性的有机统一,既要解决当前和长远,又要力求规划建议有站位、有思想;二是注重指导性和操作性的有机统一,既要紧扣国家战略和政策,又要紧扣人防发展大势,力求能落实到位;三是注重宏观性和严谨性的有机统一,既要注重把握宏观原则又要做到结构严谨,展现南昌市人民防空建设面向未来的发展蓝图。

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李俊、陶涛会,各科室及办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