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人防办观看禁毒教育电影——《带你归家》

访问量:

4月15日下午,市人防办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在金逸影城观看了禁毒教育电影——《带你归家》。影片讲述了萍乡市禁毒志愿者协会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段华胜同志以不舍弃、不抛弃的精神帮教300余名失足人员从迷惘和绝望中走出,回归家庭,回归社会的故事。

106076d3d4cdb3eeb5522aecd268a9e

“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我想用自身行动呼吁更多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用爱撑起一片‘无毒晴空’,也让全社会的爱心和智慧去帮助每一名吸毒人员重振信心、重回社会、回归家庭。”影片根据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段华胜真实经历改编,弘扬了自强不息、扶正扬善、扶危济困、见义勇为等传统美德,通过观影,大家提升了自律、自爱、远离毒品的意识,激励大家进一步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