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人防办机关全体党员赴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清明祭扫 、缅怀英烈”活动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促进党员学习党史、了解党史,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4月1日,市人防办机关全体党员赴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清明祭扫 、缅怀英烈”活动。

DSC05313

方志敏烈士纪念园位于湾里区西郊梅岭山麓。建于1959年8月,两边青松翠柏环抱,庄严肃穆。墓为汉白玉砌成,大理石碑下面刻有方志敏简历。墓碑正中镌刻毛泽东题词“方志敏烈士之墓”。重温《可爱的中国》、《清贫》等脍炙人口的传世篇章,缅怀先烈、重温历史,学习方志敏的伟大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工作,堂堂正正做人,永葆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 市人防办机关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对烈士墓进行了瞻仰,每一名党员都被那段红色的记忆所震撼,思想再次得到洗礼。

通过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均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弘扬红军革命精神,尽责履职,立足本职岗位作出应有贡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