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关于白金瀚水景花园一期项目易地建设费限期缴费决定书

访问量:

编号:CJJD202202

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建设项目防空地下室

易地建设费限期缴费决定书

江西省旅游房地产有限公司                                 

贵单位湖滨东路开发建设的白金瀚水景花园一期项目,未完成修建防空地下室建筑面积1311.18平方米2022年5月18日,我办向贵单位送达了《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分期建设补缴通知书》,贵单位并未在通知书要求期限内该项目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未完善人防手续。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第二十二条、《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第三十八条 ,核定贵单位应缴该项目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为人民币2884596(大写:贰佰捌拾捌万肆仟伍佰玖拾陆元整)。我办现将《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建设项目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限期缴费决定书》发给贵单位贵单位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携带本决定南昌市红谷滩区北龙蟠街市民中心圆楼三楼人防窗口红谷滩区龙蟠街与九龙湖大道交叉口处清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人民币2884596(大写:贰佰捌拾捌万肆仟伍佰玖拾陆元整,完善人防手续逾期我办将依法采取法律途径予以解决。

贵司享有陈述、申辩、要求听证等权利,如对本决定有异议,可在接到本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南昌市市人民政府或江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申请行政复议,或在六个月内向南昌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决定,办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联 人:袁玫             

    联系电话:0791-88533165  

                               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7月5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