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凯旋国际大酒店分期建设补缴通知书

访问量:

      编号:FQBJ202206

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分期建设

补缴通知书


青云谱镇热心村民委员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第二十二条、《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第十条《江西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规范全省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收费的规定的通知>》(赣计收费字[2002]1363号)的规定,2011年贵会青山湖区洪都南大道   修建的  凯旋国际大酒店   建设项目总面积36740.6平方米应当同步修建防空地下室2732.81  平方米。按照贵会发函《关于支持凯旋国际商贸人防建设有关问题的函》(青政文﹝2010191号)及贵会承诺函文件精神,该项目应建防空地下室面积将在下期工程中补建,至今未履行补建承诺。如贵司无力修建或补建,请在接本通知7日内前往南昌市市民中心人防窗口补办易地建设审批手续,缴纳易地建设费2732.81×2200=6012182元。

现依法向贵司送达《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分期建设补缴通知书》。贵司享有陈述、申辩、要求听证等权利,如对本通知有异议,可在接到本通知后7日内前往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红谷滩丰和中大道1318号建设大厦11楼)提出异议,超过7日未向我办提出异议,视为放弃异议权利。

如无异议或放弃提出异议权利,请贵司在收到本通知书后7日内携带本通知南昌市红谷滩区北龙蟠街市民中心圆楼三楼人防窗口红谷滩区龙蟠街与九龙湖大道交叉口处,办理易地建设费补缴手续,逾期我办将依法采取法律途径予以解决。

    联 人:袁玫             

    联系电话:0791-88533165  

                               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