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公告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人防部门和蓝天救援队合作的通知》(赣人防发〔2022〕6号)要求, 需进一步加强与蓝天救援队合作,强化各行业领域专业救援力量建设。但因之前合作的南昌市人防蓝天救援队(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360100314773399P,法定代表人:万发伟)近年来未能履行应急支援使命职责,无法保证日常救援任务的开展,我办决定于2022年5月4日终止与南昌市人防蓝天救援队的合作。

为更好地开展工作,经研究,我办与南昌蓝天救援队(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3601003147996957,法定代表人:梁振东)达成合作协议,成立江西南昌人防蓝天救援队,遵循“平等互利、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原则,开展人防部门和蓝天救援队在防空防灾救援、训练演练和宣传等方面合作,提升人防部门履行使命任务能力。

                               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