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南昌人防“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广开言路、集中民智,凝聚共识,我办现向社会各界征集南昌人防“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中,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31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十四五”时期人防组织指挥体系、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重要目标防护、群众防空力量、宣传教育以及人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发展、民生改善等创新融合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ncrfb@nc.gov.cn进行建言献策;

2.通过信件反馈至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建设大厦11楼(请注明:“十四五”南昌人防发展规划建议);

为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感谢您对南昌人防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期待您的一份参与力量。

 

南昌市人防办综合科 

                                                                                                                                 2021年1月26日


扫码浏览